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是: 网站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1-03-30 浏览次数:

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

各学院:

根据十堰市社科联《关于2021年度社科思想库课题中报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的通知》(十社科〔2021〕4号)文件精神,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主题

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

二、课题立项安排

2021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拟立项课题40项,其中包括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获奖论文20项。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集稿件经专家评奖,获得一、二等奖的征文直接纳入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范围,予以立项。

三、申报要求

1、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。紧紧围绕主题,结合市委、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,聚焦我市经济发展,着力进行前瞻性、对策性研究。一个申报人(课题负责人)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项目,申报课题应能够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,课题组成员(含申报人)在5人以内。

2、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征文。紧扣主题,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稿件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、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,具有理论性和创新性。所有征集的论文将于5月底组织专家进行评奖,部分获奖论文,将在6月份举办的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(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论坛)交流。

3、社科思想库课题申请人下载并填写“十堰市社会科学思想库课题申报表”及申请人填写版汇总表(见附件),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一份,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;电子版申报书及汇总表以姓名-申报书、姓名-汇总表命名。

征文申请人提交纸质版论文一式一份,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;电子版论文及汇总表以姓名-论文、姓名-汇总表命名。

以上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研处办公室(图书馆203)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3450150@qq.com,申报截止时间:2021年4月27日17:00,逾期不予办理。

联系人:雷乐慈,联系电话:8846021

汉江师范学院科研处

2021年3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