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是: 网站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关于集中受理学术讲座备案及科研项目变更的通知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0-10-21 浏览次数:

关于集中受理学术讲座备案及科研项目变更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工作,提高科研成果产出,决定集中办理我校教师学术讲座备案及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,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受理范围

(一)2020年10月28日前我校教师在校外举行的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。

(二)需要项目变更的各类别在研科研项目(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1-3)。

二、相关要求

(一)主持人变更。校级课题原则上不变更主持人。市厅级及以上课题主持人离职,原则上要求返校按期结题;若主持人无法返校按期结题,经课题主管部门批准,可申请变更主持人。新主持人应符合以下条件:1.原则上在课题组成员中产生;2.专业与课题相关;3.经项目组成员签字同意。课题组成员中无合适人选的可由所在部门统筹安排。

(二)项目成员变更。课题申报过程中应严肃选择课题参与人,课题一旦获得立项,不得随意变更参与人,课题在研期间只允许变更一次参与人。

(三)项目延期。课题组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需要延期结题的,请在应结题年度提请延期,最长延期1年,原则上不允许提请二次。

(四)学术讲座备案需提交1.讲座名称、时间、地点;2.邀请函、海报或相关单位证明文件(盖章);3.现场照片或视频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一份,提交至科研处办公室,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17:00,逾期本年度不再受理。

联系人:肖扬波(学术讲座备案);雷乐慈(科研项目变更);电话:8846021;办公室:图书馆203

汉江师范学院科研处

2020年10月21日